dimanche, juin 21, 2009

有口难言

inter-college 开始了.
就是今天.连续犯错.
加上朋友的事情.
令我好烦恼.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很多东西.
但是我却不能发表什么.
即使是与我无关.
看见这样,我心疼.真的..
就算是为了其他人心疼.
我不想看见那样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一夜之间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不知所措.要如何面对.?
我以为自己能够理解..但其实并非如此.
好害怕会出现那一刻.
心里再一次堆积了很多很多.
对不起.不是我愿意这样.只是看到这样的情形真的不能控制.
每一个人都在担心.每一个人都不想看到你这样.
如果只是玩玩,那么希望你会懂得回家.

2 commentaires:

Chloee a dit...

朋友都是這樣,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對他的好

Yif@N a dit...

你第一次留言…很开心…哈哈.最近发生许多不开心的事情…其实他知道…只是大家看法不一样,又或者是我看得太过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