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juin 09, 2009

也许

还好.近来还蛮开心的.
要到偶像的生日了.我们都在plan着如何玩弄他..
哈哈哈.当然,今年很难得啊.人群众多不说还要玩得很厉害.

这几天,有些好像很不开心.但是我知道他们都不会表现在外面.
只是..只是我很注意看.一举一动..
无论我的心是怎么想我也希望能看到他们开心.

开始有点羡慕人,但还好,能把持着自己.
也许.我应该回到从前了.
也许.我眼前的这一切都是假象.

最近失去了写作的能力.
好失望.好痛苦.仅此而已.

1 commentaire:

Christo Clu a dit...

Please visit my blog, is interesting for you

http://christoclucity.blogspot.com/

DR. Christo Clu

UNIMOVIL - INVESTMENTS IN REAL ESTATE BUSINESS & TECHNOLOGY

ESTABLISHED IN JEDDAH Emiratos Arabes Unidos (KSA) 1999 - NIF/TAX nº 44591837-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