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juin 16, 2009

放下吧

"你会慢慢适应以前的生活
慢慢的.放下吧.
这样子不会是一辈子的.
你真的过于依赖朋友了.
还是回到自己的祖国好吧.
朋友是一辈子的,以后还是会有机会再见面的."

没错这个人就是我.昨晚我们又疯狂了一个晚上.
但是令我感受到.身边的朋友一个接着一个要离开了.
好舍不得.
先是思薇.逸豪,接着是佳生,康伦,天颖,思萍.
这些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那种慢慢从身边离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会觉得身边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虽然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是这种残忍的方式不见得很好.
不要说在广州了,以前的同学现在都很难见面.
况且是这边.我要回家的时候,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了.
真的,我会舍不得所有人.不习惯任何人不在身边.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依赖..
虽然来马来西亚快2年,但是我能看到我之前没有看到过的.
体会到之前没有体会到的.感受到以前没有感受到的.
短短的不到两年.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变了.确实变了.
思想变了.行为变了.感情也变了.
我会疯狂的大哭了..我好像现在的时间能停止.
因为我还要回味.还没有享受完.
不知道真正到离开的时候我会哭成怎么样.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