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mars 23, 2010

比想象中难

真的超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一写就写些难过的。

对!我就是要写,写今天我的感受。
对于实习,我真的有很多感受。
我承认,一开始我不喜欢在这里,但是久了就习惯了也有感情了。
我好舍不得,真的真的舍不得。尤其是那些记者,虽然没有讲过太多话,没有很多交流,但我都深深印在脑海里。我依然记得那一分一秒。
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实在有太多太多话要说了!!!
我的眼睛被纸巾拭擦之后,更多的流水流出来了。
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只希望时间能停在某一刻,我会永远永远怀念的。
但是这种怀念比想象中还要难,对吗?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