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octobre 16, 2009

歌词有用吗?

我一个人,失了魂,清晨哭到夜深。
如果可以,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你走了之后的一个半小时,我想了很多东西,但是没有用。
一点也没有改变。
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很肯定,真的肯定了。
我可以离开吗?不可以!我已经陷入了。
我仍然记得一句话,如果你对别的女孩子没有意思的话,那就请收起你的温柔。

如果你们都很爱很爱对方,但是在不同的世界里,你们还会在一起吗?

我疯了,我好乱。我想到如果我不再了,事情是不是会变得很简单?
我到底在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

Aucun commentaire: